Wendie Garrett

当啷当啷。

【提琴狂魔】关于体位【。

太赞。。。。(捂脸)

石皮:

其实一开始两人决定用一把琴演奏Every Teardrop Is a Waterfall的时候,斯蒂潘就提议自己站在后面,让卢卡坐着。因为刚好那段时间卢卡扭伤了脚踝,还没好透,斯蒂潘心疼得很。
不过这个想法并未得到实践。
“这是你第几次偷亲我了?”琴声随着一句没啥威慑力的质问戛然而止,卢卡抬眼看着自己最亲密的搭档,目光温和。
斯蒂潘尴尬地咳了一声,抬起琴弓退后一步,像个做错事儿的小学生一样低着头,只敢偶尔偷偷看一眼对方,视线交汇的一瞬间又迅速把头埋得更深,“我以为你没感觉——”
“我是人类不是机器人好吗。”卢卡叹了口气,额角隐隐跳动。
“哎呀我知道啦。”斯蒂潘故意转过头去不再看他。
卢卡想,如果斯蒂潘是个女孩,估计嘴巴早就撅得老高了。
“来吧,再练一次。”他微笑了一下,拽着斯蒂潘的琴弓把人拉到身边,“不过,这次如果你再偷亲我,我们就换位子。”
——至于结局嘛,你们都知道了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