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ndie Garrett

当啷当啷。
From Sarah With Love - Sarah Connor

第一次完全听粗歌词……击个掌吧……

The Utopia:

今天又跟同学聊天时聊到喜欢的歌手,想了半天除了一堆摇滚乐队,听最久的单人歌手还是 Sarah Connor。

是从just one last dance开始认识她的。当时初三毕业跟当时最好的基友考到了不同的学校隔得还挺远的,这首歌又开始在班上流传起来真是……这么多年过去了那个基友终于成了当年的好基友,平时可能就只能是个生日时候发个短信的朋友罢了。这种无能为力的感觉真是比分开还难受啊。

from sarah with love 是人生中第一首完全听出歌词的英文歌,高一的时候突然就开窍了,突然就能听清歌词了。而且当时觉得那个名字不能更美了。都大学了自己的渣翻译也只能搞出“来自Sarah的情书”这种东西。

wait till you hear from me听的时候觉得朗朗上口的有旋律有节奏,高一查百科说是为了反毒品写的一首歌。后面歌词里那句She once was an actress and a beauty queen真是唏嘘啊。


评论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