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ndie Garrett

当啷当啷。

有句话说得挺对哒(大概是我说的
“既然得不到,那就想都别想。这跟你妄想在网购时可以潇洒地不点[按价格由低到高排列]是一个道理。”
表示土鳖我心情好复杂。
也就是说我把qq删了又下,下了又删就是这个道理。(自言自语)

反正嘛,她最习惯做的事不就是明明知道窝伤口在哪,还轻飘飘撒把盐,最后摆出一副“我这样做也没什么不妥吧”的样子,不是么?
然后我为了不丢面子,笑哈哈地说一句“对啊确实可以,因为我没有哪儿有伤嘛”
好别扭呵呵哒。
“最无奈的事情就是因为一件事,你在心里疏远了你自以为‘山无棱天地合死也不撒手’的朋友
,可他却浑然不知。”
撒盐吧撒盐吧,我不会和你闹翻的。
因为我们是——朋,友,嘛。
尽管只是各取所需的关系。


那个年纪的友谊真幼稚——多年后遇到更多人的我大概会这么想。




评论

热度(1)